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为保证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副校长卢东亮参加会议。
       招生办主任李浩东首先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蔡永立副书记讲话强调,9月11日学校将迎来约5000名新生,迎新工作是学校办学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面向学生、家长及社会充分展示良好形象的最佳时机,因此,做好迎新工作意义重大,影响广泛。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优质高效,使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各学院院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蔡永立副书记根据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的责任分工逐项进行了工作落实,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