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惠民众 学生助理显担当--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学生加入“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夯实“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项目基础,充实税费服务力量,让“志愿红”和“税务社保蓝”交相辉映,使税费宣传、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江海区税务局与我校财经学院深入合作,征集了87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加入了“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队。
全体合影留念)
       5月13日下午,江海区税务局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共同举办了学生志愿者加入“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队仪式。江海区税务局叶佩英书记、梁燕波副局长、赵玉爱主任、刘冰科长,江海区团区委马胜平秘书长,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卢东亮副校长、党委宣传部戴永洁部长、党委办公室曾莉莎副主任、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学生处张仕福副处长,财经学院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及8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学生代表陈嘉怡发言)
       学生代表陈嘉怡发言,她代表全体志愿者郑重承诺,将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坚决做到:1、勤于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2、善于创新,努力发挥青年优势;3、乐于奉献,用心打造微笑名片。
(卢东亮副校长致辞)
       卢东亮副校长在致辞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本次,江海区税务局与我校合作,开展大学生加入“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队活动,既壮大了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力量,又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是一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梁燕波副局长致辞)
       梁燕波副局长致辞强调,志愿服务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一种正能量的良性循环和自我心灵的净化,唯有保持这个初心真诚坦然的走下去,才会有满满的收获和感动,愿大家以志愿精神薪火相传,让“文明风”吹遍江海大地。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依次为87名志愿者披上绶带,颁发证书,志愿者们欣喜地接过证书,他们同时接下的,是志愿者的热忱奉献,是青年的责任担当。
 
 
 (披绶带,发证书)
       入队仪式完成,江海区税务局为87名志愿者开设了税费志愿服务培训课程,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提问,为后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税费志愿服务培训课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入队仪式让大家感受到江海区税务局与学院对该项活动的高度重视,为自己能加入“红+蓝”税费志愿服务队感到光荣和骄傲。同学们十分感谢江海税务局和学院共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也表示将在未来一年的志愿服务中尽职尽责,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服务水平展示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