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五:学院的就业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答: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创新与创业学院,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实现学生无障碍就业。
        自办学以来,学院特别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开拓就业途径,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外建筑公司、恒大集团、深圳发展银行、大方旅行社、中邦物流、中山 大洋电机、海尔集团、vivo智能手机、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中银金融商务公司等629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近三年,学院就业率均在98%以上。
        为扩大毕业生的就业面,学院每年通过组织校内大型招聘会、建立“南职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近三年,我院通过各种方式,共邀请200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我院大型招聘会或独立宣讲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1万个,通过大型招聘会选择就业岗位的学生超过8000人次。
        为解决困难学生就业问题,学院出台专门的帮扶政策,通过“一对一”的职业技能辅导、心理辅导、岗位推荐和经济帮扶等方式帮助困难学生就业。确保困难学生百分百就业。近三年,“一对 一”帮扶政策为400余困难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帮扶,经济帮扶累计超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