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一期 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一期线上培训的函》以及省教育厅要求,为加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现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一期线上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
        二、培训内容
专家讲座: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杨钋副教授讲授《学生资助工作的研究方法》。
        三、培训时间

        2021年7月8日15:00—16:30。
        四、培训方式

        培训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参加培训人员在计算机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输入直播链接地址,或者使用手机扫描直播二维码方式观看。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1/ctGwBI8XFHSX
        直播密码:202107
        直播二维码: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