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依据学考成绩录取征集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依据学考成绩录取的考生: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265)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各科类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但由于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我院尚有文科401名、理科485名招生计划(以省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参与补录,欢迎广大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征集志愿工作布置:文科125分、理科120分以上,且学业水平成绩有C的考生均可参与补录。我院招生计划充足,录取机会大,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填报。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41017:00-41117:00

征集志愿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ks(点击阅读原文)

招生咨询热线:0750-3963333

温馨提示:在组织征集志愿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文科、理科院校志愿无效。各科类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补录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