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2017 年如何填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5 点击量:

考生、家长看过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已公布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从6月25日12:00时起,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先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kszy/)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确认,再到中学(报名点)办理志愿表签名手续。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或到中学(报名点)集中填报。

考生填报志愿时段

6月27日20:00-7月1日20:00。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院校志愿以及其他各批次志愿、自主招生等院校志愿,地方专项计划院校志愿)。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了军队、武警、公安、司法以及飞行技术专业院校志愿的考生需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必须在本时段填报并网上确认。
要报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怎样才能找到学校的专业信息、专业编号、招生计划数、收费情况等信息呢?小编为您来解答:报考我校的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音乐类、3+证书类考生请分别参阅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编印的《广东省 2017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文科 艺术版)的 211 页、299 页,(理科 体育版)的 360,(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版)的 47

 

 

 

 

 

温馨提醒:在填报志愿系统中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各专业代码,代码在以上专业目录中查找。切记不能填错!

 

在本次填报志愿,欢迎考生第三批专科第一组志愿报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265),可获新生奖助学金2000元,名额不限!

如需协助,可致电学院招生办公室0750-3963333咨询

或致电我院招生地区负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