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交通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健康卫生,从我做起”。为营造学生宿舍的文化氛围,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共同营造整洁干净、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交通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晚上7:00分在30430教室召开了交通学院宿舍卫生总结大会。
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春炫老师正在为同学们总结宿舍卫生情况
       此次宿舍总结大会李院长给同学们分析了从本学期开学至今发现的宿舍卫生问题及宿舍管理不足做了总结,让同学们了解到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对生活与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武装上了一套坚固的铠甲知识。
优秀宿舍的同学在领取奖励
       最后,俗话说:有惩罚也有奖励,优秀宿舍的同学们分别得到了生活用品的奖励,而宿舍卫生有待提高的其他宿舍也学习到了许多改善个人卫生的小妙招。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李院长指出了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一部分,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能展现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更能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为其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自身自律意识、共创美好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卫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