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指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 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今天,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隆重举行广东南方职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

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张志勇书记的带领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议程:双方支部介绍本学年的活动情况

首先,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李晓敏同志,介绍该支部本学年的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生崇德、学史力行”为核心思想开展一系列的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实践活动情况。


其次,由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支部的黄立健书记,介绍支部的结构和发展党员情况,以及分享今年开展的活动经验。

       第四项议程:双方签约

       相信共同的初心,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未来将把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移步会议室中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