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党站引领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量:
      2021年3月25日,为了解、解决宿舍问题,医药学院党员工作站分别到二栋和二十八栋宿舍楼进行巡查。
       走访过程中,每一处,医药学院领导老师和站员们都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宿舍的安全方面。叮嘱住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调整作息,用电安全方面和卫生方面。我们细心发现有的宿舍卫生做的不错的,值得去其它宿舍去学习的。我们要一直保持这样的文明宿舍,发扬这样的作风。



 
       我们党站的小伙伴特别认真记录每一间宿舍的情况,记录所存在问题,等探访结束后向上级反映,一起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此次走访共156间宿舍,无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同时给予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反馈平台。拉近我们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加深我院学子对学院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在医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会营造出更加舒适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
 
                                                                                                                                             2栋、28栋党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