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红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开展 “我想对党说——红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党总支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视频、剪纸、书法、绘画、手工艺品等形式,再一次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
 
党员拍摄“我想对党说”视频

党员拍摄“我想对党说”视频


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正在剪纸

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正在绘画、书法、制作手工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引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以艺术作品讴歌党的百年光辉,既提升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文化素养,提供了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体验,又深化了爱党教育。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用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状态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