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量:
       为了让管理学院每个教师及时了解教学信息、学院动态、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掌握学生心理学习状态,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14203课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石学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石学功院长对新学期第一周全部班级的到课率进行通报,对到课率百分之百的班级进行表扬,对到课率较低的班级全体教师都要严格监督。对于经常缺课的学生,任课教师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让辅导员及时了解情况,进行个别谈心谈话、批评教育。会议第二议程,石学功院长对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实习的各种情况、管理学院18级未就业毕业生统计进行汇报。
       会议第三议程,由石学功院长和曾莉莎副院长为获得“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肖鹰老师和“优秀教师”的李少莹、张翠丽、刘月芳、陈胜亮老师进行颁奖,并要求广大教师要始终心怀事业,抓好教育实践,让每一堂课、每次活动都有价值、有力量、有温度。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劲头,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创新水平,用过硬本领和优质课堂,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会议第四议程,曾莉莎副院长对2021级迎新工作方案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议最后,由管理学院石学功院长进行总结,他强调,管理学院工作要把思想道德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同时全体老师平时要注意文明用语,做好学生的自主管理、班级文化的建设等工作,发挥老师在学生心中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