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管理学院专业介绍会实纪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为了让2021级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13日开展专业介绍会。让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教师情况、设备、未来就业方向等;初步掌握课程分布,学习方法,学年进度,实习内容,实习地点。

石学功院长发言
       期间,石学功院长为学前教育的同学进行了专业介绍,学前教育教学管理以职业素养教育和一体化育人为抓手,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励学乐教、以爱育人”和“通三学、精四艺,擅五域”高素质幼师人才为目的。通过“六爱教育”一爱国、爱校、爱岗位、爱园、爱生、爱己,全方位培育政治信仰过硬、道德情怀高尚、业务技能扎实、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幼教人才。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熟练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具备良好职业操守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人才。


       本次专业介绍会中,通过各个专业教师的详细介绍使大家获益匪浅。很多同学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也再次明确在校期间必须要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以最饱满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学习、迎接未来!
 
20级学前教育3班 王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