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室顺利举行二级心理驿站负责人心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与业务水平,增强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应对学生的心理困惑,帮助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室范婉怡老师于10月26日为全校共7名各个学院心理驿站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心理咨询专题培训讲座。
主讲老师:范婉怡
    本次培训讲座采用线下讲座的形式,让二级心理驿站负责人们与范婉怡老师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结束后,二级心理驿站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既了解到心理学的历史,又能仔细研读最新版心理健康相关的各种文件,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培训现场
    本次心理培训向二级心理驿站负责人们详细介绍心理咨询的相关理论,更提供了具体化、操作化、有针对性的工作指导和建议,为辅导员实际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