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江门市教育局局长张璐、副调研员徐卫江、江门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思锋一行莅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参观指导工作。在我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副书记蔡永立的陪同下,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医药学院实训基地、交通学院专业实训基地、广东智工机床装备有限公司、工业4.0智能制造车间、口罩机生产车间和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在参观过程中,张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以及复工复学情况。张局长对我校复工复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有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和建议,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张局长表示,与公立学校相比较,南方学院在很多方面有其独特性和优势,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办好教育,加快学校升本步伐。

参观智能体验中心

参观口罩生产

参观中药博物馆

参观飞机实训室
       最后,张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张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教育局领导一直以来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教育教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