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林健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
       在思想上,大一林健欣同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校培训顺利通过考试并拿到了党课结业证书,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参加党课以及相关会议。到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英勇的战士们默哀,献上花束以表感谢与尊敬;2018年9月林健欣同志代表着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给新生们宣讲入党流程,仔细地给他们讲解入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也是加深她对党的认识,不忘初心。通过她的努力在2018年6月19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希望她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在学习上,在校期间林健欣同志连续两年拿到了学校的“三好学生”、“励志奖学金”,大二的综合测评是在班级排名第五,觉得自己还可以更好,所以不停地鞭策自己,加强各方面的发展,向比她优秀的人学习,在三年时间努力下大三的综合测评排名了第一,她也没有因此而骄傲,依然保持谦虚继续努力学习的心态。
       在工作上,林健欣同志在班上担任副班长的职务,大二担任17模具1班的班助和学校公寓10-12栋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担任班长期间,能做到很好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还有班级工作,三年来带领着我们班同学一起拿过不少的荣誉,大一学年荣获:十佳班级、雷锋月第二名、工程系拔河季军。大二学年荣获:卫生文明第一名、雷锋月第三名、工程系拔河最佳人气奖。担任班助期间,以自己的经验能帮助到师弟师妹更好的适应大学的生活以及学习,在大学生活里活出自己的风采,为自己的目标、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好好地充实一下自己的大学生活,从中学到更多东西,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担任副站长期间,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做好学校安排的工作,林健欣同志与工作站成员会经常开会去完善我们的工作,经过与党站成员的努力在2018七一表彰拿到了“优秀党站”的称号,她同时荣获了“工作站先进个人”的奖项。
       在生活上,在有空余的时间她会参加一些义工服务活动,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做一名对社会有作用的人。我是一个有目标有计划的人,也会做定期的计划跟长远的计划,不让自己陷于迷茫惆怅不前,更加不会满足于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