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的通知》(粤教财函〔2020〕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2017级、2018级和2019级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退费工作说明如下:
       1.已按学年收取的住宿费,学校将根据2020年春季学期实际情况分两个等级进行退费处理:已收取住宿费1000元的退还住宿费500元;已收取住宿费1500元的退还住宿费750元;欠费学生所退还住宿费抵交所欠学费。
       2.退还的住宿费将转至学生本人建设银行账户。请各二级学院6月20日前收集本学院学生建设银行卡号。
       3.宿管中心及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清退名册,按财务流程审批,在本学期放假前处理完毕。在此期间请有关部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敬请全体学生理解配合!
特此通知。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