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各部门:
       本学期各项工作接近尾声,暑期即将来临,为做好期末和假期的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返校时间
       1.学生放假及返校时间:
       7月19日—8月27日为暑假时间,8月28-29日返校缴费注册,8月30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及返校时间:
       7月19日至8月26日为暑假时间,8月27日教职工上班。
       3.新教职工8月27日报到,岗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4.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的休假,由相关部门另行安排。
       二、有关要求
       1.全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2.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全体师生暑假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注意安全防护,少聚集,外出佩戴口罩。
       3.假期离粤人员请在7月10日前填写离粤备案表,以部门为单位报学校防疫办公室备案。
       4.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感和自我保护意识。放假前各办公室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5.切实安排好值班工作。各教职员工在假期需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暑假期间,学校值班室电话:3073881;保安室值班电话:18823063133。
       6.切实做好2021年(暑期)教职工岗前培训各项准备工作(参培对象由所在部门负责通知)。
       7.各部门根据上述要求,安排好暑期工作,提前做好新学期授课、开学、学生返校和迎接新生入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附件:1.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