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我的班级——留住难忘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能在大学时光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13电商1班的4213宿舍与8401宿舍成员们经过精心的筹划和准备,于2015年5月31日晚在14209课室举办了一场关于“我的大学,我的班级” 别出心裁的娱乐主题班会。参与此次主题班会的有全班同学及班主任吴丹红老师。

活动开始前,由黄晓燕同学跟袁松乐同学做开场发言,主要说明此次班会能让大家宣泄学习的压力,开心无烦恼地找回童年的乐趣。
 
同学们用嘴进行水杯传水
活动以“游戏”展开,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每个游戏,并且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特别是到“水杯传水”这个游戏,为了培养男女同学友情,体现团队精神,主持人特意安排男女搭配用嘴巴咬住杯子进行传递到下一位,输的一队要接受“吃寿司”惩罚。紧接着是“踩气球”游戏,参加此次踩气球游戏有十余人。者要积极去踩爆别人的气球,并努力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爆,最终剩余气球多者胜出。在踩气球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地用力踩,黎勇杏同学笑着说:踩气球很开心,可以宣泄压力,是一项很刺激的小游戏。在“噼里啪啦” 的热闹气氛中,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在踩气球的过程中
 
同学们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同时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激情满怀、拼搏自信、超越自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家为了纪念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图、文/馨语广播台  袁润豪 陈柳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