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有爱,你我传承”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15-06-13 点击量:

         本网讯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在十四栋以及在二十栋,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义工联合会举办的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为我们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职业学院12级国贸一班的高享珍同学开展了义务捐赠。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活动里来,用自己的爱心,帮高享珍同学更快地走出困境。

下午三点左右工作人员早早的到达十四栋楼前集合把桌子、椅子、帐篷准备好。在负责人李铭锐,张家雄,韦奕锴安排和分配下,工作人员都有秩序的到达自己工作位置上认真地工作。陆续有同学从宿舍把他们整理好的衣物、书籍、玩具等拿到准备收集物资的点,交给工作人员。大家都纷纷为了高享珍师姐出一份微薄之力,募捐的物资收集起来也有好几袋了,工作人员把收集到的物资整理、放好。本次活动总共收集到衣物260件左右,7个公仔,5个背包,书籍13本……

 

本次活动利用全校师生爱心捐赠的物品,把所得的物资送到高享珍师姐手上,减轻家庭经济压力,帮助高享珍师姐早日走出病患。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加强义工联合会院、系的联系,并团结全校师生们的互动! 

(文/学院工商系义工联宣传部 张家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