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宣传活动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为了乡村西部振兴,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因此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青年义工服务总队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在女生宿舍门口与14栋门口举办的摆摊宣传活动,不少在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突出主题,强化措施,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很多的学生被海报吸引前来围观了解,尽管当天天气下起了雨,但依然也阻止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在活动现场,我们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乡村西部振兴是一项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到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奉献了出一份爱心和力量,感到光荣和自豪。


 
 
        此次摆摊宣传活动体现了本校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了我校全新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同学们对于乡村西部振兴的支持以及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