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2021年10月22日下午15:00,珠海冠宇集团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4栋教学楼14119课室面向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全体应届毕业的学生进行企业招聘宣讲。
参会的应届毕业生在辅导员林贞音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课室,在招聘宣讲会上,珠海冠宇集团通过宣传片、PPT展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他们最为感兴趣的情况,如公司概况、自身发展、职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
      
      
       招聘会结束后,智能制造学院林贞音老师同珠海冠宇集团企业宣讲代表进行交流,她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她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相关情况,为了更好的培养出技术型人才服务社会,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保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输入社会,同时也是希望能够和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珠海冠宇集团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也对学院的学生表示赞许,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但是同时也指出学生对于工作态度、个人简历、再学习、终身学习等方面有待继续提高,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提升个人素质,不好高骛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