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营销与服务专业骨干教师——杨卫国老师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量:

 
杨卫国男、大学本科、高级技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
 
专业特长:
通过26年企业工作积累了从维修、估价、生产调度、竣工检验和财务结算等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具备汽车维修的各工种维修丰富经验,对电喷汽油及柴油发动机都有较深认识和研究,了解各种车型尤其是日系车的发动机构造与原理,掌握解决日常故障的各种技巧,能熟练使用各种电脑检测设备。
 
工作经历:
拥有26年企业工作经验,先后考取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汽车喷漆二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机动车检验机构技术负责人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等职业资格证。长期在汽车维修企业中高级管理职位从事企业运营、管理、投资、营销、行政、生产等管理工作。2016年10月获香港公开大学颁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获奖情况
2018年1月获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江门市三类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