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环境,共享美好生活 ——管理学院学生公寓1-2栋党员工作站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量:
       为了解学生们宿舍问题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在2021年5月19日1-2栋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站委对1-2栋宿舍楼进行安全检查,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管理学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管理学院老师以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出席
       经过指导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的教育,同学们对安全用电及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爱护共同的家园,提高安全意识。工作站以及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对学生的校园和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舍卫生以及安全用电检查过程

管理学院老师以及1-2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合照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