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级辅导员助理第二轮选拔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壮大辅导员助理团队力量,选拔20级优秀学生加入团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21年6月10日19:3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辅导员助理招新第二轮选拔在14113、14114、14115、14116展开。此次主要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由指导老师林虹儿以及部分辅导员助理组织开展。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强调了此次考试的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真作答。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监考,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同时向各位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们说明本次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升自己。
       考试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诚信答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气氛略显紧张,同学们以最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学生手册内容的成果。
       通过这次笔试,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也进一步激发和强化同学们对于辅导员助理这个团队更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