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量:

 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公布

       2015年11月6日,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4栋1432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在大会上由陆佩怡辅导员公布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5届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代理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此次的干部是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团总支学生会大二干事自愿上台演讲竞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三成员对其进行认真严格的考核与甄选。通过激烈的竞选及严格的竞选商讨,现任主席团及各部长投票产生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5届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代理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现名单公布如下:

       团总支副书记      洪卓枫        学生会主席         陈   烁        学生会副主席      陈文锦

       办公室主任         马培煜        组织部部长         詹佳婷        秘书部部长          陈林伟

       生活部部长         梁晓辉        编辑部部长         卢瑞曦        编辑部副部长      刘婉秋

       外联部部长         陈毓杰        外联部副部长     黄家明         宣传部部长         江国柱

       宣传部副部长      陈有玉        文体部部长        陈俊君         文体部副部长      麦婉美

       希望当选者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好团总支学生会。

注:

       1、以上人员自11月6日起履行职责,务必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服务于团总支学生会,积极为学校做贡献。

       2、如工作需要可与新一任主席陈烁联系,联系电话为13071418125。


                                                                                                                   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