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科组长——贺娟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量:
       本人贺娟,毕业于贵州医科大学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本人简简单单,性格十分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还有点稳重,喜欢思考,喜欢从艰难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喜欢与人交流,喜欢教学,喜欢一切新鲜有活力的事物,喜欢团队合作,深深明白团队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只要团队的人员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以及校级奖学金,通过了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在毕业之时,也有幸获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熟练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专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提高自己的工作以及教学能力,与学校与医药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