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拥抱幸福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2020年11月13日晚上7点,为了同学们有着对生命的感悟,对拥抱幸福的理解,医药学院组织20级学生开展以“感悟生命,拥抱幸福”的主题班会。各班由班长来主持开展,讲述关于“感悟生命,拥抱幸福”的相关内容。
81e0148ce1bdf034e0d0e0c973bba9d
       主题班会讲解
       主要内容:一、生命的重要。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幸福的定义。四、个人信息安全。
df534da0aea9e3d782c3f9e7fa34ea4
       我们都在茫茫人海里流连,生命就如白天与黑夜的交替轮回,无始无终,或许,在许多许多年之后,当一切的事情都已成为不可变改的结局,当我读懂世情微笑着再次回首生命中所有的过往时,我才会真正地感觉到:这一生无论成败得失如何,我都真正而无悔地生活过!
       生命就如一个个音符编织成的交响曲,而且每一个音符都值得我们去用心歌唱。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这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去拥抱住在自已身边的每一份幸福。
56bbbf9a3f77687a2c3b132ec3ae010
       结束班会总结
       在班长提出问题的时候,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回答,并参与在本次“感悟生命,拥抱幸福”班会当中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对生命和幸福进一步的认识,所有的挫折磨难都能更加激发我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希望,所有的伤痛艰辛都更能唤起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珍惜,让我们用满身的热血去感悟生命的重要,去拥抱住身边每一份幸福。
                                                                                                                                                                                                 编辑:陈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