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战“疫”有你,记录有我,用艺术致敬英雄!作品评选结果公布啦!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量:

导语:在抗击新冠状病毒的战役打响后,我们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医药学院的小艺术家们也开启了对病毒的阻击战,古有鲁迅以笔作“枪”,今有南职学子以艺作”枪“,用各种艺术形式的美术作品歌颂那些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最美医务工作者们,以我们的艺术来描绘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腾,为抗击疫情加油!!
 
本次活动有各种形式艺术作品:
No.1 绘画
绘画是造形艺术的一种。用色彩和线条在纸、布、墙壁或其他平面上绘写事物形象。
No.2 设计
设计是把一种设想通过合理的规划、周密的计划、通过各种感觉形式传达出来的过程。
No.3 短视频
短视频是指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的、适合在移动状态和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的、高频推送的视频内容,几秒到几分钟不等。
 
现公布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
一等奖:《致敬最美“逆行者”》黄舒茵
二等奖:《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莫莹映、《致敬抗疫英雄》林琳红、《黑暗中逆光而行的医护者》汤洁莹
三等奖: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林文微、《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黄楚妮、《最美逆行者》黄星月、《樱花将灿,雾尽风暖》莫莹映
虽然我们没有前往一线救援的能力,但是我们能以艺抗“疫”。让我们能“医”路同行,迎接胜利的曙光!
 
                                                                             编辑:黄楚妮 冯沛杰
                                                                      指导老师:韩桂花
                                                                             审核:叶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