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量:
      近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膳食委员会成立后,并在食堂开展值班检查活动,旨在加强学校食堂的管理和监督,筑牢师生饮食安全防线。


 

 
      在检查中,膳食委员会成员对学校的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食材的储存、加工和烹饪过程等。他们重点关注了食品卫生、食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值班检查是膳食委员会常规工作之一,旨在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质量。通过定期检查和监管,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保障师生的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值班检查活动,膳食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的管理和监督,为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餐饮环境。同时,也提醒全体师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食品安全问题,做到自我保护和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