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首位博士后顺利通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我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首位卢明剑博士后,在基地开展的课题为《印刷电路板式热器热工水力特性及结构设计研究》,且顺利通过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期考核。
       于2018年8月14日经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卢明剑为江门市(二)级高层次人才。
        我院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经广东省人社厅批准, “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次在民办高校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挂牌,该基地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建立。于2017年12月25日“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科技创新大楼前隆重举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成立了“博士后创新管理办公室”部门,专门负责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将积极引进博士后人才进基地,在探索、实践、总结的基础上,还将引进博士导师级教授及团队;组建“智能系统与大数据研究院”;建立“院士工作室”;并开拓国际教育和科学研究合作。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响应以人才创新为思想指导,坚持人才创新驱动引领,促进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平台创新发展。结合全院引才聚才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的方向,达到“人才助学院发展”的目的。为国家、为广东省、为江门市、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