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江门人才补贴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申领条件都写在这了,速看!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量:
        江门市紧紧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的目标任务,以改革创新为突破,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建设“江门市人才安居乐业生态园信息系统”,打造人才底数清、人才工作管理规范、人才服务智能便捷、引才聚才方式高效智能化服务平台,助力我市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目前系统建设第一阶段的政策兑现子系统已于近日正式上线,首批12项人才相关补贴项目实现“申领-审批-发放”全流程网上办理。




     
       即日起,用人单位和人才登录江门市人才安居乐业生态园网上服务平台即可网上申领相关补贴。
网址:https://rsfw.jiangmen.cn/rc
       本次实现网上申请的补贴全部取消了纸质材料报送环节,通过大数据对碰和电子证照应用,单位和个人基本信息由系统自动带出,减少了28项信息和5项证明材料。通过“互联网+智能审批”,实现了用人单位和人才“零跑腿”即可享受补贴待遇,人才补贴最快7天完成审批并发放。
下一阶段,还将逐步开放“高层次人才安居租房补贴”、“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住房和生活补贴”、“实习学生交通生活补贴”、“柔性引进在读博士和博士导师生活补贴”、“侨都英才计划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资助”、“柔性引才项目资助经费”、“举荐人才补贴”、“人才供给基地工作经费和年度绩效补贴”等多项补贴政策的网上申请功能,为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更便捷的人社服务。符合条件的人才们,
赶快去申请补贴吧!
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人才,
也请把这个信息告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