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江门市创新实践博士后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量:

       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指导下,根据《关于开展江门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的方案》(江人才〔2019〕2号),广东省江门市面向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了2020年创新实践博士后研究课题工作。经过需求发布、申报收集、资料审查、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等程序,择优评审出重点资助项目15个,自筹经费项目10个,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2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单位: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万达广场A幢7楼
邮政编码:529000
联系电话:0750-3912835
电子邮箱:jmbshsfzx@jiangmen.gov.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