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佐证材料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3:0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佐证材料协调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光潮主持,有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科研处汇报质量工程申报项目材料收集情况:基本材料已收到,进入初审阶段,初审完毕会跟有关负责人反馈初审意见,根据建议再进行第二次修改。务必按要求在12月25日前完成审核工作,呈送校领导进行审核。
       信诊办根据现有材料整理出缺漏的部分,主要是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教学团队和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的评审的文件和评审方案。有针对性地给负责部门解释需要补充的部分。
       最后,陈校长对缺漏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争取完善,如存在无法提供的情况,课酌情考虑是否取消该项目的申报。有关部门必须跟踪材料的进度,要吃透文件,不画蛇添足不做无用功,材料要组织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