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党建,构建温馨公寓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量:
——6-8栋党员工作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学生党建工作,构建温馨和谐的学生生活园区,有效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党员志愿服务,从实际出发去服务广大同学。6-8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刘金兰辅导员的指导与21位值班人员的配合下得以顺利开展。为构建6-8栋学生公寓的公寓文化,结合本工作站的情况,制作工作站徽标,坚持秉承为人民服务、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
        首先,为了同学们有更好的居住环境,党员工作站每天都会安排三名同学定期值班巡逻,两名值班人员负责巡查公寓,剩下的一名负责公寓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主要职责是服务于学生公寓的成员,协助宿舍的管理员工作,建立更好的学生公寓的生活环境。在值班的过程中,值班人员会主动的对学生公寓走廊,楼梯口的垃圾进行清扫,也会帮忙整理好掉在地上的被单,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且会定期组织同学们进行清扫活动,例如打扫学生公寓平台等。
        其次,6-8栋党员工作站在公寓内设立宣传栏张贴海报和意见箱。其中,海报的制作党员工作站的成员分成几个海报小组,每个小组会定期根据特定的节日、事件、热点来制作不同主题的海报并且张贴在6.7.8栋学生公寓每栋的楼梯口,旨在提高公寓学生的思想素养,从而去提高学生公寓的整体氛围。
        除此之外,党员工作站意见箱的设立可以让我们及时地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需求以及生活难题,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站的工作,提高学生满意度,发挥学生党员的桥梁作用。
        最后,6-8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会定期召开座谈会进行工作的交流和总结,及时了解党员工作站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把党员工作站的作用发挥的越来越好。 
        作为党员工作站的成员,应不怕苦,不怕累!要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值班时发现同学们的衣服倒地,主动帮忙扶起

绘画宣传海报,贴心提醒
虚心接受同学意见,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

站委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