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南洋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量:
       新加波南洋学院是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设立于2013年3月,具有专、本科、研究生、博士招生录取资格。2019年1月3日,新加波南洋学院院长苏宁先生、南洋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洪潮先生、南洋学院在广东的招生负责人等八位领导应邀莅临我校参观。
       我校董事长戴初贤先生、校长陈光潮教授、党委书记、副校长张紫露女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先生等校领导热情接待,陪同苏宁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一系列学生学习生活场所,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新加波南洋学院院长苏宁先生一行对我校的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为双方合作办学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我校机器人研发中心
参观我校办工厂--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参观我校VBSE虚拟社会商业环境实训中心
       同日,在我校科技创新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南洋学院合作办学协议签字仪式,我校领导与新加波南洋学院院长苏宁先生一行参加了签字仪式;戴初贤董事长、苏宁院长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陈光潮校长、苏宁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主持。
戴初贤董事长与苏宁院长签订合作备忘录
陈光潮校长与苏宁院长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新加坡南洋学院合作办学从2019年春季开始,用“3+2”年专、本、硕连读的方式,学生在五年内完成专科学历、本科学位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分别颁发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新加坡南洋学院专科毕业证书、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和硕士证书。
双方领导在科技创新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