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度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2019年5月9日,我院举办了关于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的会议。各二级学院、人事处、财务处、实训中心、考证办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官飞鸿主任和丁一凡主任主持。
        会上,官主任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78 号)文件精神,阐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随后,各部门主要领导人就该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讨论。大家表示,该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会后马上进行工作安排,确保在方案要求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