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协助交通学院举办形象大使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美育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至关重要,而作为中国侨乡——江门,480万侨胞在外,如何把华侨文化更多形式地渗透与传承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12月24日, 一场以“中国·江门高校青春侨文化形象大使挑战赛”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期间还将进行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实训基地,以及江门微电影协会实训基地的落地授牌仪式。
       本次挑战赛由江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门市委员会指导;主办单位为新会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瞭望新时代学习社、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江门市微电影协会;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交通学院、CCTV微电影频道广东省运营中心、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江门秋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3点,我中心协助我校交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本次中国江门高校青春侨文化形象大使挑战赛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