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人员清洁课室及学生宿舍楼道 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近日,学生处根据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多次组织、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及辅导员对教学楼、课室、学生宿舍楼等进行卫生清扫,并张贴防疫相关温馨提示标语,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做前期准备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对教学楼及宿舍楼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责任。各学工人员及辅导员对相关学生公寓楼宿舍楼道,对教学楼的每一间教室,都进行全面细致的打扫清洁,力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环境健康舒适、入住环境干净卫生。


(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亲自指导张贴温馨提示)


(辅导员打扫课室卫生)



(辅导员打扫课室卫生)


(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对宿舍楼环境卫生进行分工安排)


(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带领学工队伍人员清洁学生宿舍)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