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
        2020年10月25和26号晚上七点三十分,全体20级新生欢聚在学校的篮球场内,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宿舍管理为主题的发言。
        在大会的开始,黄永伦主任明确了本次会议的内容。接下来讲述了同学们最关心的热水和常温自来水、以及网络等问题,这些都是学校免费提供的,提醒大家要注意避免被骗。关于热水量,一天有30升满满一大桶,如果兑常温水完全可以满足个人洗澡的需求。至于用电,学校每个月送每个人八度电,例如4人间,一共有32度电。随后,黄主任详细解读了《广东高校学生公寓住宿协议书》及《学生违纪用电等违反学生公寓管理行为的处罚条例》的内容,强调学校为保障学生的安全,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否则,一旦被发现,将严厉惩处。说到安全问题,黄永伦主任还列举了历年来学校相关安全案例,以提醒同学们理解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大家一定要树立牢固的法纪观念和安全意识,强化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最后,黄主任希望全体同学踊跃参加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下称自管会)的干事选拔,积极参与自管会的各项活动。期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做得更好。
        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新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祝愿新生学子们学习进步!学有所成!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黄主任发表讲话

20级新生认真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