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棠下寒假工招聘

发布时间:2017-01-05 点击量:
  ①地址:江门棠下
  ②薪资:长白班,10.5元每小时,11小时/天,工作时间:8:00一12:00,13:30一17:30,18:00一21:00。
  ③工作内容:主要负责灯饰品的装配,插件,包装,工作非常简单、轻松,流水线作业,坐着上班,空调车间。
  ④待遇:花园般的厂房、宽敞整洁的车间,工厂包吃包住,不用扣一分钱,宿舍住4人一间,生活方便,工厂内有超市、网吧、餐馆、银行。
  ⑤要求:18周岁-40周岁,男女不限,必须要有本人真实身份证,两张相片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做到2017年1月22号左右,工期结束立马结清工资,专车接送进厂,工期结束后统一在学校附近免费给同学们提供行李存放点,到开学再统一领取行李。本公司承诺对同学们负责,一切以同学们的利益出发!做满7天可借支200元,名额有限,有意者请尽快来电报名!
  联系人电话:钟生   13119621531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