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精神,多元文化——第二届社团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励耘明德,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办的第二届社团嘉年华2015年11月6日下午2点半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舞台前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嘉年华的主题是“创新精神多元文化”不仅有各个社团的精彩展示,还有摊位游戏和舞台表演34个社团各自以其社团特色布置摊位及设置游戏,通过游戏全院师生展示了各个社团独特的风采,同时也加深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

嘉年华活动现场

         本次嘉年华在社团联合会的共同组织下,34个社团布置了各具风采的摊位,还有许多新奇有趣的摊位游戏,同学们可以通过在各个摊位玩游戏来获取印章,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印章便可到社联大本营换取相应的奖品。在各社团人员的宣传召集下,众多师生都参与到游戏中进行互动,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浓烈。

精心夹球活动现场

茶艺与书画的活动现场

现场的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极速齿轮自行车协会设置的游戏是让每位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举起山地车,40秒内举起30次则获一等奖。此项游戏获得众多男同学的喜爱,大家都踊跃参与,有的同学失败了就重新排队再次挑战,充分展示了男子汉坚持不懈的气概。当然,也有适合女生参与的游戏,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举哑铃,15秒内举哑铃27下获一等奖。虽说举哑铃是体力活,但从游戏现场来看,很多女汉子都跃跃欲试,且获得了良好的战绩。

极速齿轮自行车协会活动现场

 本次嘉年华所派发的奖品有上千件,如大公仔、小桌子、收纳箱、迷你杯等,丰富的奖品给了同学们更多参与游戏的动力,大家都热情地参与到游戏中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社联大本营领取奖品现场

          最后,本届社团嘉年华随着傍晚的到来落下帷幕,第二届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本届社团嘉年华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社联成员及各社团成员的共同协作,在辛苦的工作中,我们全体人员体验了各社团的风采,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相信大家都会不懈努力,为学院增添更加色彩斑斓的战迹!(图/社团联合会网络部  文/社团联合会 梁文保)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