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辩一起——我院爱辩社参加“万达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6年5月20号1900,“把爱辨一起”万达杯辩论赛在万达广场2号中庭拉开帷幕,我院爱辩社受邀参加此次辩论赛。比赛特邀五邑大学荣悦老师、宁荣生老师、郝晓曦老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赵丽恒老师、罗启富老师、刘伟老师管侯斌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万达杯”辩论赛分两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参赛队伍均为正方,五邑大学的参赛队伍为反方。辩题分别是:1爱情结果比过程更重要(正方);爱情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反方),2电子商务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正方);电子商务不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反方)。

第一场辩论赛的辩题(正方)“爱情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反方)“爱情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辩论比赛一开始,我院的辩手们就利用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第一场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中结束了,我院的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很突出。

第二场辩论赛的辩题(正方)“电子商务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反方)“电子商务不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辩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辩手们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院辩手们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电子商务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这一观点,他们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辩手许嘉明一组(“电子商务会改变现有的营销模式”)凭借他们精彩的表演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把爱辩一起”万达杯辩论赛的“冠军”,梁宏坚一组(“爱情结果比过程更重要”)也荣获“优秀奖”。

本次“把爱辩一起”万达杯辩论赛,我院的辩手们充分展现了南职学子的青春风采,愿他们继续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素养,为学院争光。(图/爱辩社 谢煜芳  文/爱辩社 方灿佳  谢雅欣

附:“把爱辩一起”万达杯辩论赛获奖名单

冠军:许嘉明、李观婷、邓涛、唐坚玮(南职)

亚军:区彤彤、刘嘉烨、陈书明、谢振梅(五邑)

季军:陈佩君、陈家乐、王涉川、李志彪(五邑)

优秀奖:梁宏坚、陈华武、张嘉颖、龚廉举(南职)

 最佳辩手:陈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