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我院张仕福老师荣获“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量:

         2017年3月22日,广东省学生助学中心与广东省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在南方医科大学隆重举行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对全省高校资助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院张仕福老师在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被“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这既是对其个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院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

我院张仕福同志自2009年8月在我校学生处工作至今,热爱我校,负责助学贷款工作,吃苦耐劳,恪尽职守,积极开展学生资助管理和评定工作,根据学院学生处的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学院各项资助政策,一切从学生实际出发,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资助工作原则开展本“奖、助、贷、勤、补、减、免”等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及学院的资助措施落到实处,使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得到了良好发展,同时受到广东省教育厅对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和资助工作的认可,在考评中均被评为良好档次,历年还贷款率达到99.97%以上,远远高于省平均还贷率。张仕福老师曾多次获得院级、市级和省级的奖项。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7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