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院棋艺社被评为“江门市高校象棋文化开展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量:
        本网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棋艺社创办于2012年11月,是一个以中国象棋为中心,多方位发展五子棋、国际象棋、围棋、飞行棋、军旗等多种棋类的社团。社团本着“弘扬国粹,以棋会友,发展民族文化,领悟棋艺真谛”的宗旨,口号是“棋盘上情义交融,棋盘下友谊长存。”
        棋艺社的品牌活动有:中国象棋锦标赛(江门赛区)、江门高校围棋友谊赛、广东省大学生棋类联赛等,棋艺社积极参与或举办这些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扩大了棋艺社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2017年6月,棋艺社派出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棋类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国际象棋类分赛全省第九名的好成绩,被主办方评为“优秀社团”,也被江门市象棋协会评为“江门市高校象棋文化开展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