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庆“五一”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量: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教职工校园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师交流,增进教师情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2日下午,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会主办,思政部体育教研室承办的庆“五一”趣味竞赛活动在学院足球场举行,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感受运动之乐。
       本次趣味竞赛设有敲锣打鼓、投筐、足球射门、袋鼠跳等个人项目,以及硬汉三项、前方水支援、蛟龙出海等团队比赛项目。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能赢得相应奖品。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团队比赛项目则要求速度、技巧、平衡能力,更要团队精诚合作。来自各系的6支代表队60名教职工参加了前方水支援、蛟龙出海等团体趣味项目,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各队的表现都相当积极,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趣味横生、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前方水支援紧张比赛中

蛟龙出海奋力出击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锻炼出了团结活泼的精气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职工趣味运动会带来了欢乐和健康,很有意义。如果下次再举办此类活动,还要积极报名参加。
       “感谢学校工会主办这次活动!感谢体育考研室老师门的辛勤工作!这次活动凝聚了力量,表现了团结友爱精神,体现了劳动者越奋斗越光荣!越有幸福感!”工商管理系方立亚主任如是说。
       “非常感谢工会主办这次活动,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黄小林主任等体育考研室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谢谢院系领导的关心!这次活动体现咱们南职大家庭的团结友爱与温暖,劳动自光荣,勤奋越幸福!”信息技术系陈然老师笑着说道。

赢取丰富奖品
       为办好这次趣味竞赛,学院工会提前半个月开始策划方案,组织协调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旨在通过这种活动,培养教职工健康的生活情趣,凝聚力量、共促发展,为学院营造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