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2018年10月21日,佳讯济南来。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上,我校管理学院暨ERP沙盘协会指导教师聂锐带领的参赛团队代表广东省参加该赛事并荣获一等奖,在全国所有参赛的民办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名。
        作为久负盛名的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全国高校具有无可替代的影响力。该赛的得分以权益的形式由竞赛系统自动生成,完全杜绝了人为感情倾向因素的干扰,因而具有无可置疑的公正性和公信力。该赛事注重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备受全国青年学子青睐。
        我校派出管理学院暨ERP沙盘协会的指导老师聂锐组队参加比赛,经过层层筛选、精挑细选,组建了以管理学院16级学生冯江毅、梁梓健与17级学生王文强、章文轩、朱淑贞为成员的参赛队伍。在聂锐老师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在酷暑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勇创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目前,在我校教育责任制的创新改革旗帜下,“以生为本、实战教学”的理念风靡全校,“以赛促教、以赛强教”的观念备受推崇。学校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参加国家、省、市的各类专业的技能大赛,通过实战操作强化动手能力。本次参赛并获得显著成绩便体现了我校“素质为基 技能为重”的办学理念,充分彰显了我校求新求变的教育思维,必将激励我校以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将教育改革推向更高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校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开幕出场仪式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