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量:
   3月15日-17日,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大赛活动中,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2班古晓岚同学凭借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经过五项严格的比赛项目冲进省级决赛,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大赛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旅游专业为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积极钻研教学,深入了解社会需求,让学生通过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掌握专业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在社会上收到很好的效果。  
   这次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导游服务大赛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参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各大高职院校的精英,通过旅游文化知识测试、现场导游创作、自选导游词讲解、才艺运用、英语口语测试等五种形式的现场考察,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  
17级旅游管理2班参赛选手古晓岚,在指导老师赵仁璧和曾莉莎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培训中,经过旅游文化知识测试、现场导游创作、自选导游词讲解、才艺运用、英语口语测试五种形式的考察,最后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