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海鸥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校董事长戴初贤先生、党委书记、副校长张紫露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同志热情接待。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罗书记一行在我校新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体验中心体验了语音识别、人脸融合体验系统、虚拟现实系统等项目,对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赞不绝口。

体验我校自主开发的机器人

体验我校自主开发的语音识别系统

体验我校自主开发的虚拟现实系统

体验我校自主开发的人脸融合系统
       随后参观了我校飞机模拟实训舱,该实训舱是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公共航空交通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21FS)》中的相应规定和要求进行设计、制造的;这个价值一百多万的飞机模拟训练舱长15米,宽3.75米,功能繁多,整个舱室内部完全按照真实民用客机设计,为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提供了综合性、多功能的实际场景演练。该模拟仓也是全国一流的飞机模拟训练舱。

参观实训舱

参观实训舱内部
       最后参观了我校工业4.0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光机电一体化实训室、VBES商科跨专业实训室、电商综合实训室、电商通用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以及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江门市智能制造领域高水平、市场化、独立运作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按照“学校+企业+市场化”的运作模式,重点针对工业机器人动态立体视觉检测系统、焊接机器人及控制系统、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等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关键技术研究与攻关,密切匹配产业链发展路径,加强重大科研成果对接,促进创业团队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努力打造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培养与引进于一体的开放式创新型科研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

VBES商科跨专业实训室并和学生亲切交谈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参观过程中罗书记和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对专业教学是否满意,对就业前景是否乐观等。最后,罗书记一行对我校专业设置、实训设备以及校园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戴初贤董事长的发展理念高度认同,希望往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