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12月31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岭南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一行8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学校董事长戴初贤先生,党委书记、副校长张紫露同志,党办主任杨筱同志热情接待。
学校领导与兄弟院校领导合影
       在董事长和校领导的陪同下,兄弟院校领导一行在我校新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体验中心体验了语音识别、人脸融合体验系统、虚拟现实系统等项目,对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人工智能体验中心
 
观摩激光雷达车载系统运作
       随后参观了我校中药实训室、飞机模拟实训舱。我校飞机模拟实训舱是完全按照真实民用客机设计,为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提供了综合性、多功能的实际场景演练。该模拟仓也是全国一流的飞机模拟训练舱。
参观中药实训室
 参观飞机模拟训练舱
       最后参观了我校工业4.0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光机电一体化实训室、VBES商科跨专业实训室、电商综合实训室、电商通用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以及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兄弟院校领导对我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开阔了办学思路,加深了相互之间了解、更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参观工业4.0实训室
 
参观校办企业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参观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
       离校前,兄弟院校领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对于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受启发且不虚此行,对我校专业设置、实训设备以及校园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戴初贤董事长的发展理念高度认同,希望往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