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三月送新兵,携笔从戎踏征程!欢送我校2024年大学生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学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江海区人民武装部举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廖葵中、党委武装部部长王文阳和征兵工作站站长陈少斌参加了25名入伍学生的欢送会。此次欢送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对新兵的关心和祝福。

 
        欢送会上,廖葵中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我校光荣入伍的25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同学们敢于做出参军的决定是值得钦佩的,能够为国防事业做贡献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在与新兵们亲切地交谈中,他还强调,在新的舞台上,要继续保持学习的干劲,努力钻研军事理论和技能,时刻牢记使命,为南职争创荣誉,将南职的优良学风带到部队,让更多的人了解南职,了解南职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王文阳部长也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同时跟新兵们分享自己的入伍经验,他说:“投笔从戎显男儿志气,部队里不止有热血,更多的是艰苦的训练,训练时更要耐得住寂寞,在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炼自己,广泛学习各类知识,争取建功立业,考上军官学校,从而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军官。”
        最后,廖葵中书记、王文阳部长和陈少斌站长一同为新兵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祝贺。新兵们也郑重承诺,会铭记学校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嘱托,将满腔的爱国热血投入到军营之中,为祖国的和平安宁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省军区、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江海区征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工作。学校将继续以爱国强军教育为抓手,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内涵,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稳步提升。